banner图

当前位置: 主页 > 多动症 > 症状

女孩多动症的症状

文章来源:贵阳中医脑康医院     热线电话:185-8689-3735

   女孩多动症的症状?多动症疾病的发生,与性别是没有关系的,千万不要以为只有男孩才会患多动症,而女性就不会患多动症。大量的调查发现,女孩也是会患多动症的,只是女性患者比男性患者少很多而已。下面咱们来一起了解下:女孩多动症的症状。

 

  1、注意力不集中:这是多数患儿都会表现的,即便可以集中注意力,也不持久,而且主观控制力不足,上课不能专心听讲;注意对象频繁地从一种活动转移到另一种活动;做事有始无终,常半途而废或频繁地转换。

 

  2、活动过多:多动症患者的精力很充足,常常会发现他们的活动明显的增加了。在教室里不能静坐,在课堂座位上不停扭动,做小动作,东张西望,影响课堂纪律;下课后无目的地狂奔乱跑;话多,喧闹,插嘴,惹事生非,以引起别人注意;喜观玩危险的游戏,常常丢失东西。

 

  3、冲动性:患了多动症的患儿,情绪多处于不稳状态,容易激惹,好发脾气,任性,自我控制能力差;易受外界刺激而过度兴奋,易受挫折;行为不考虑后果,出现危险或破坏性行为,事后不会吸取教训;常随心所欲进行捣乱,破坏东西、偷窃、斗殴、惹是生非。

 

  4、学习困难:多动症儿童智能并不低下,但约有60%左右学习困难,主要表现为学习成绩低下,与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病情程度等有关。

 

  5、心理改变:情绪不稳,性格倔强,有的兴奋不安,爱管闲事,做事毛躁,难以入睡;有的反应迟钝,动作懒散,作业拖拉,感情脆弱,易哭易笑,不合群或喜欢与较小的儿童为伍;有的产生自卑逆反,甚至出走、犯罪或自杀。

 

  6、神经系统发育障碍:有半数左右患儿可见有神经系统软体征,表现为快速轮替动作笨拙,共济活动不协调,不能直线行走,闭目难立,指鼻试验阳性,精细运动不灵活,部分患儿可有视觉-运动障碍、空间位置觉障碍等。

 

  女孩多动症的症状?以上内容就是有关女孩多动症的症状的介绍,不知道大家了解女孩多动症的症状没有?不管家里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都应该注意多动症疾病的发生。如果疾病发生了,一定要尽早进行正规治疗。

上一篇:儿童多动症表现的症状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

贵阳脑康医院

贵阳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