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图

当前位置: 主页 > 焦虑症

焦虑症患者为何会有濒死感

文章来源:贵阳中医脑康医院     热线电话:185-8689-3735

  很多患过焦虑症的人应该会有这样的一种感觉。就是当我们在出现焦虑的症状时候会存在这一种濒死的感觉。那么到底是为什么我们焦虑症患者会出现这样的感觉呢?下面这篇文章将会给大家带来这方面的知识介绍。

 

  焦虑症是指不明原因的突然惊慌、恐惧、精神紧张、坐卧不安、濒死感、窒息感、失去自我控制感、不真实感,或大祸临头感等;焦虑症患者除了会有某些心理障碍外,发病时还会有严重的躯体不适感:如心慌、心悸、呼吸困难、胸闷、胸痛、失眠、胸前压迫感或不适感,喉部堵塞或透不过气的感觉、头昏、头晕,或大气候平衡感,手脚麻木或肢体异常感,阵发性发热或发冷的感觉,出汗晕厥、颤抖或晃动等。以上这些症状会让患者误认为自己即将死去,所以才会有濒死的感觉。

 

  以上就是关于焦虑症患者为什么会出现濒死的感觉。其实这主要还是因为我们精神过于紧张导致的一些心理压力或是幻觉。所以我们主要还是需要进行调节会比较好的。

友情链接:

贵阳脑康医院

贵阳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