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图

当前位置: 主页 > 精神障碍诊疗 > 精神分裂症

抑郁型精神分裂症有哪些表现

文章来源:贵阳中医脑康医院     热线电话:185-8689-3735

  抑郁性的精神分裂症可以说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精神分裂症类型。虽说常见但是很多人还是不是很清楚到底应该怎样去对该疾病进行识别。也就是说很多人并不清楚该疾病会有怎样的一些表现。所以下面的这篇文章将会给大家做出解答。

 

  思维障碍具体表现为联想散漫,即语言结构松弛,以至段落与段落之间显得散漫无序、句子与句子之间互不相关、词与词或字与字之间不能组成完整的句子;思维阻隔,即突然无故中止正在谈的话题,片刻后再接续原话题或另换话题,什么是抑郁型精神分裂症且缺乏自知;推理奇特,即逻辑混乱,使人不知所云。

 

  以上就是关于我们在患上了抑郁型的精神分裂症以后还有一些怎样的表现的介绍。不管是抑郁症还是精神分裂症给我们带来的危害都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对于该疾病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友情链接:

贵阳脑康医院

贵阳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