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图

当前位置: 主页 > 精神障碍诊疗 > 精神分裂症

导致精神分裂症复发的因素有哪些

文章来源:贵阳中医脑康医院     热线电话:185-8689-3735

  具体都会有这怎样的一些原因导致我们精神分裂症患者在治愈以后又复发呢?很多人因为不知道到底是哪些方面的原因会导致该疾病复发,而导致很多患者受到该疾病的二次危害。所以下面的这篇文章将会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关于一些导致该疾病复发的原因介绍。

 

  1、遭遇生活事件:精神分裂症病人的性格基本上都比较孤僻、偏激、喜欢遐想等,当他们重新回到现实生活中以后,因为疾病的影响使得他们的思维方法、行为方法跟常人不一样,导致他们应对一些事情的时候缺少应变能力,就会致使精神分裂症复发的。

 

  2、不正规用药以及停药:通过抗精神病药物维持治疗以及积极配合接受治疗,能够有效的避免精神分裂症复发。但是,不少患者朋友跟他们的家人觉得长时间吃药会对身体有影响的,因而他们都会自行停药,结果致使精神分裂症再次发作。

 

  以上就是一些关于会导致我们精神分裂症患者出现复发的原因介绍。我们在清楚了这方的问题以后,还需要知道怎样在平时的生活中去对该疾病的患者做出一些护理。

友情链接:

贵阳脑康医院

贵阳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