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图

当前位置: 主页 > 强迫症

都市人易患强迫症

文章来源:贵阳中医脑康医院     热线电话:185-8689-3735

  相较于农村人而言的话,我们生活在城市里面的人的压力可能是会更加大一点的。而且有研究表明生活在大都市里面的人患上强迫症的几率也要大一些。那么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导致的呢?

 

  在这些“ 易感人群” 中间,有知识的女性更是强迫症的高发人群,她们所处的工作环境具有压力大、竞争激烈、淘汰率高的特点。在这种环境下,内心脆弱、急躁、自制能力差且具有完美主义人格的女性很容易产生强迫心理。此外,自幼胆小怕事、对自己缺乏信心,遇事谨慎的人在长期的紧张压抑中会焦虑恐惧,为缓解焦虑恐惧就会产生诸如反复洗涤、反复检查等强迫症行为。

 

  以上就是关于我们都市人为什么会患上强迫症的原因介绍。作为我们都市人一定要清楚的知道。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怎样去预防这些疾病的发生。以上让该疾病给我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友情链接:

贵阳脑康医院

贵阳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