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图

当前位置: 主页 > 失眠抑郁诊疗 > 失眠症

戒烟失眠的原因

文章来源:贵阳中医脑康医院     热线电话:185-8689-3735

  很多人都知道吸烟对我们自己的身体不太好,但是很多人却不愿意戒烟。有些人在强制性戒烟的时候还会出现失眠的情况。那么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些原因导致的呢?下面的这篇文章将会给大家带来这方面的一些知识介绍

 

  在心理方面,由于人们存在烟瘾,在心态上本来就会对吸烟存在依赖性。那一旦不再吸烟了,这种行为会严重影响到人们的心理健康,导致人们的精神状态受影响,出现烦躁、焦虑、情绪无法稳定等等情况,所以戒烟往往会引起人们出现心理不适症状。而戒烟引发失眠正是由于这样的心理因素而导致的。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当我们在戒烟以后为什么会出现失眠的介绍。当我们在清楚了这方面的一些知识以后,要知道怎样去避免以上的这些问题发生,以免该疾病给我们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友情链接:

贵阳脑康医院

贵阳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