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图

当前位置: 主页 > 躁狂症

躁狂症的治疗药物有哪些

文章来源:贵阳中医脑康医院     热线电话:185-8689-3735

  现代人面临沉重的多重压力,在长期的各方压力下精神方面容易出现问题,进而就会有各种各样的疾病出现,躁狂症就由此而成。躁狂症是一种会给人们精神带来损坏的疾病,那么躁狂症的治疗药物有哪些?

 

  躁狂症的治疗药物有哪些?在发现自己开始有躁狂症的情况时,躁狂症患者较好能够去医院进行检查,在病情还没有慢慢变得严重的时候,采用合理的方法来控制躁狂症的发展,避免躁狂症越来越严重,给神经产生的危害也会慢慢的增多了。适用于躁狂症病人,尤其是精神运动性兴奋症状明显的病人。常用药 物有氯丙嗪、氟哌啶醇、氯氮平,一般可口服给药,有明显兴奋症状者可用肌肉注射给药,它能够让人的精神安定下来。

 

  至于出现躁狂症该用什么样的药物,较好是能够咨询过后再去做决定。要是躁狂症患者本人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等等治疗药物,较好是不要乱吃,一旦乱吃药物可能会带来非常严重的后果,希望躁狂症患者一定要能够清楚这个问题,不要别人说什么药物哈,就胡乱吃什么药物。常用的锂盐制剂是碳酸锂。口服剂量视血药浓度进行调整,一般治疗量为600mg到2000mg/日。锂盐治疗对躁狂有明显的疗效。锂盐治疗的显效时间比抗精神病药要晚,多在血锂浓度达到有效浓度后4~10天(平均7~8)开始缓解,后续用药需根据治疗效果来看。

 

  以上就躁狂症的治疗药物进行解答,在出现躁狂症的时候,有些患者是会无法控制住自己的,建议在这个时候的时候家人朋友能够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通过合理的方法来让躁狂症患者能够冷静下来,接受规范的还自己健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躁狂症为什么会复发

友情链接:

贵阳脑康医院

贵阳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