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图

当前位置: 主页 > 躁狂症 > 危害

躁狂症的危害

文章来源:贵阳中医脑康医院     热线电话:185-8689-3735

   很多人对狂躁症都不陌生,躁狂症患者也是多之又多,躁狂症的发作是不分年龄阶段的,躁狂症如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疗,就会引发更严重的其他疾病,下面就由贵阳脑康医院对躁狂症的危害给大家做具体讲解。

 

  躁狂症的危害

 

  一、多发性硬化:

 

  据临床经验证明至少10%的多发性硬化患者被确定同时患有狂躁性抑郁症。并且医学表明,多发性硬化所致的神经损伤可引起狂躁性抑郁症,当患者出现多性性硬化时,其躁狂症可能先于其他神经系统症状出现。

 

  二、思维加速:

 

  患者联想加速,或观念飘忽,或自觉说话速度跟不上思维活动的速度,注意力不集中,病人一般自我评价过高,夸大自己有过人的智力、才华、健康、地位与钱财,且高傲自大、盛气凌人,可达妄想程度。

 

  三、心境高涨

 

  躁狂症患者表现为轻松愉快,自我感觉良好,觉得周围的一切都非常美好,感到其生活绚丽多彩,患者整日兴高采烈,得意洋洋。其愉快心境生动鲜明,与内心体验协调,有一定的感染力,能引起周围人的共鸣。

 

  四、活动增多

 

  患者精力旺盛、活动明显增多,整日忙碌不停,喜观热闹,对人热情大方。爱管闲事和打抱不平,好说俏皮话,花钱大方,注意打扮,行为轻浮和靠近异性。有时举止粗野,不计后果,病人睡眠减少,但精力充沛,毫无倦意。

 

  贵阳脑康医院温馨提示:以上对躁狂症的危害进行了有关解答,通过以上大家对这类疾病也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对于患者来说要正视自己的病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接受科学有效的治疗,作为家人和朋友多支持和帮助患者接受治疗,早日恢复健康回归正常生活轨道。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

贵阳脑康医院

贵阳脑康